close
記:2007.4.4【Taipung Suites】



歷經了幾個小時之後…paggie終於來到台南啦…快給累死我了…台鐵也太多人了吧!!!

擠到不行,下次沒訂到位…千萬也別想說要用站的下來台南啦~肯定我受過傷的腳會再受傷的啦!!





在台南市政府的對面…永華二街上…非常寧靜…這間就是今晚要住宿休息的地方…

整體給我的感覺非常乾淨、服務人員也非常的親切。







電梯也是用房卡來感應的,我們入住在5樓的518號房間…此照片為電梯打開之後的小小空間…

因為是第一次來…飯店人員還親自帶我們上來…






一入房。果然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這間。浴室是透明玻璃窗…也太特別了一點吧!! 

當下是服務人員帶我們進來的。還說:這間很特別,是透明的浴室。害我當下:不知道要說什麼







房內的小小畫。





房間一旁的沙發躺椅…非常的舒服說…因為我洗完澡之後躺在這邊…都不想起來了啦








礦泉水二瓶…怎麼沒看到茶包、咖啡、之類的…原來是在下面的櫃子裡…但我忘了拍,也都沒喝!








LG的液晶電視。現在只要是比較近期開的飯店…用的幾呼都是液晶電視,

因為這樣子整個房間的空間也會相對的變很大。






迎賓水果。有蘋果。芭樂。奇異果…






房間的另一個角度。







再來一張…房間的角落。





看到了嗎…浴室是透明的啦~~真的好特別哦…我心中都三條線了跑出來啦~(III)







很大一片的鏡子…




 
洗澡用品都放的很整齊…飯店還很貼的有為客人準備:棉花棒牙線化妝綿

因為這三樣東西…是我出門必帶的,棉花棒是洗完頭髮時用來清耳孕的水…





浴室另一個角度。





最裡面的角落就是淋浴的地方…






因為是透明的玻璃而不敢洗澡嗎?? 不會啦~~還是有拉下式的白布 不會曝光啦~







從浴室拍出來…是房間的走道 與衣櫃…還有提供浴衣哦~~


臺邦商旅TAIPUNG SUITES 

TEL:06-293-1888


PS:這間~珮珮很推哦~因為一泊二食一人才1799元,包含了早餐與中餐或晚餐
        (可任選帕莎西式餐廳價值$680元以上的套餐)。另還有安平老街定點定時專車接送 
        重點是假日不加價 
        優惠方案時間到96年12月31日哦~而且今年是2007年台南府城觀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