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1.7



參加夏凡婚禮之前

Paggie先自己來 美麗華這邊 送禮金

因為剛好兩場喜酒在同一時段啊…

從板南線到文湖線 超久的啦

第一次坐捷運到美麗華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邊

上次是好幾年前 捷運還沒通車哩



那今年來這裡誇年好了!!!

晚上的美麗華 每次都是從飛機上要隆落時看到的

很美哩…不然改天再約S來這裡好了

他真的很懶 都不想出門 



經過美麗華的走道時…

其實我好想進去逛哦!!!

怎麼又感覺好像很久沒逛百貨公司了

連最近的大遠百DM都寄到家

還沒去看看…



真是不好意思…

送了禮金之後…招待人員馬上問我說是新娘子的誰…

我說是她以前同事  準備要帶位

但我說:我沒有要吃喜酒

請問新娘房在那??我去看她一下

很親切的帶我去看新娘子 哈哈




笑得非常幸福的新人照

這張是放大照哦

是在遊樂園拍的 充滿幸福的氣氛




本來翻一下覺得還好 沒很多張

但後來仔細從前面翻

感覺拍得還蠻多張的哩




大約拍了幾張













































最令我意外的就是這一大面的 生活照片

非常的特別 也非常的值得紀念哦




被我發現 

秋梅你平常也是會照相的啊

那怎麼跟我出門 都不給我照哩 

不公平啦!!!



真是不好意思

在你才剛換好新娘服

就馬上當第一個與妳拍照的人

因為我準備趕場啦!!

再不走 就來不及了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你怎麼都不笑啊…

是準備宴客太緊張嗎!!!哈哈

祝福你長長久久、幸福永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