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3.24



重頭戲來了…

就是在等新人來敬酒!!

準備給新郎來個特別的



好緊張哦!!!

緊張什麼嘛啊我 

我緊張那杯特別的酒會不會 不成另啦!!!

結果 阿輝仔一下子把新郎的紅酒(從頭到尾都沒少一滴)

搶過來…一口喝掉

馬上把我們特別調製的 給老吳



我當然是…要記錄這一個重要的時刻






哇…每個人都嚇到了!!

整杯乾掉是怎樣!!

本來還想到你喝一口就會不喝了…

沒想到老吳這麼爽快 應該是說手腳快

竟然喝到精光

讓我們這桌的同事都拍手叫好啊… 真是『真男人』 哈^^



拍一下…記錄

竟然只剩下這樣子…真是勵害

事後同事有聞說這個味道很不好

超噁心的味道 但我不敢聞啦 嘿嘿

因為這杯是紅酒加醬油+醋+哇沙米醬+某道菜的湯

還有剛剛的玫瑰花瓣 放在裡面 之後怕被發現 又拿起來了

超怪一把的 哈哈



這是我參加過的婚禮中玩得最嗨的一場啦

老吳的另一桌同學 又要開始玩 『滾雞蛋』遊戲




怎麼玩哩??

當然是從老吳的左邊褲下把生雞聲滾上來

再從中間滾到右邊去…這個難度很高哩

而且蛋不能用破哦



我都快要笑翻了




滾到右邊的褲管囉



終於快要成功了

連小朋友也看得好認真啊



和幸福人妻拍一張照片…



非常特別的木桶豆花

自己加料哦

但我只加豆花和糖水 

因為…那些料都是豆類 我不愛吃




港式燒賣





最後的水果…





還有 宜蘭的名產伴手禮





是金桔 





謝謝怡芝幫我拿的『海芋』






準備離開囉…

大家都走得差不多啦




玩得非常兇的 送客造型的老吳…





實在是…太瘋狂

是喝下剛剛那杯奇怪的酒嗎!!!呵呵

祝福你們幸福100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