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1.10

今天早上請半天假

去郵局領200元的統一發票2張

難得一次中兩張啊…

雖然只有小小的200元 不過還是非常的開心

另外又去麥當勞買早餐

豬肉滿福堡+拿鐵咖啡 

拿著去國泰世華銀行

本來只想說問一下定存的事情

警衛說可以問服務台

後來才發現 

原來服務台可以服務這麼多事哦

那我幹嘛還要去抽號碼牌啊!!! 哈哈

今天去銀行辦事情 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就坐在服務台的位子上 

邊吃麥當勞早餐邊辦事情 

還邊與銀行人員小聊天

感覺好像VIP客戶哦

後來行員還送我小禮物

我還問她是因為辦了外幣定存才送的嗎??

竟然不是… 是跟我很投緣才送我的

讓我非常的開心

雖然今天只有請半天假

但在去銀行辦事又邊吃早餐 真的很開心 哈哈^^



來分享一下 行員送我的禮物





日式碗組

雖然我不知道 行員接我這次的CASE

能有多少業績

但我覺得 這次我遇到的 真的非常的熱心服務我

至少我一開始 只是想要問定存的利率怎麼會變少了

並沒有要做任何的作業



至少這個禮物

我個人覺得非常實用

而且非常的喜歡

我最愛碗盤的 哈哈




裡面是二個碗與二雙筷子

雙雙對對的

我要與S以後結婚一起用 哈哈^^

我在家吃飯 也都是用這麼小的碗吃飯的




山葉箸  







日式的 但怎麼感覺是有點中國風哩 哈哈^^





服務並不是因為這個禮物才寫這篇的

是你們的服務讓我今天心情非常的好

有種很尊貴的感覺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