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1-3



Paggie的大學同學淑娟
跟她的老公也是她們班的同學
所以他們倆個是班對啦 哈哈
我是別系的…因為感情太好了
所以別人都以為我是跟淑娟同班的



簽名的照片
還不錯



這張更特別
竟然坐在郵筒上 哈哈



在樹林的會館
怖置的很簡單



因為是班對的關係
所以女方文訂只有請一桌
其他的同學都會去南部結婚的那場



在新人準備出場前
進來拍一拍

好美的新娘子啊~~~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道一道菜啦




雖然是外燴
但菜色還不錯吃
而且是可以吃飽的啦 哈哈



好吃~~




這個我沒吃~我不太敢吃這種的料理



豬肉排骨



新人開始準備與大家敬酒啦
沒想到…淑娟不太會喝酒的人
竟然還可以用紅酒跟大家敬酒哩



終於輪到我們這桌啦



之後快點跟好久不見的琴拍照
自從我們大學畢業離開學校之後就失聯了 哈哈







這道菜出來之後
男方的人都離開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世界啦 哈哈



快點跑去跟美美的新娘子拍照



當大家都吃得快結束時 
新娘子就準備送客了
拿了一個很可愛的喜糖
是蝴蝶裝飾的盒子 很可愛



Paggie跟男友合照一張



我們都是淑娟的大學同學
要幸福哦!!!
雖然以後我就少了一個逛街的伴了
好捨不得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