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很紅的甜甜圈,買300元就送2007年的桌曆!!!!




很可愛…每個月都有不同詞,寫的都少不了甜甜圈的話題啦~~






是大妹…回娘家時,順便買了一盒回來給我吃,上回是只有我和我媽二個人,所以我只買二個…

因為晚上不宜吃太多…





打開盒子…有五種不同的甜甜圈…左邊二個…就是上回我第一次去買回來吃的~~








天使巧蘭奇…超好吃的啦…因為有草莓~~我最愛!!!






再來是:卡士達巧貝…被我咬了一口!!!那個太油了…不是很喜歡






再來是…原味蛋糕多拿滋,但這個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有點乾乾的說…




相關文章:


JOJO桑:雜貨」2007年Mister Donut 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