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香炒沙魚







因為這星期…台北天氣好像不怎麼好…也剛好沒有想要去要那邊走走…

所以就…在家煮點東西來玩玩…

以前的我…是從來不進廚房的啦!!!!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煮…連開火都不會…誇張吧!

但自從…變得喜歡美食之後…我有時就會想要煮點東西來玩玩!!哈!!




準備的材料有:

1.芹菜
(我很愛吃芹菜,但有人好像不敢吃也)

2.沙魚  

3.黑胡椒粉一些、太白粉一些









首先要先要沙魚肉的皮先用熱水燙一下…

再把皮上面的沙洗掉…

就可以加上太白粉和黑胡椒粉…

拌一拌…入味一下…








接下來就是在鍋子上放點油

把沙魚肉先下去炒一下










再加入…芹菜

因為我很愛吃芹菜…所以連葉子都一起下去炒!!!












之後…就完成啦!!!很簡單一道菜…

因為有黑胡椒粉了…所以不需要再加鹽啦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呢???

自己在寫這邊時…我有想去找東西吃了啦~

冬天都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