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準備進場囉…




因為Paggie 我不想看到 爸爸牽女兒走到一半交給新娘

要獨自一人走回主桌與新郎要一個人進場 

等待新娘的冏面…

所以打算一起跟新郎幸福甜蜜的走紅毯 就好了




連地毯都有玫瑰的圖案哩…

我的長白紗 是立體調花系列的 沒什麼水鑽 也不是什麼紗的

但重點是後面有個很大的蝴蝶結 嘿嘿




我的小花童兄妹…實在是走的太好了啦XD




不得不稱讚他們兩個

因為我看過 小花童因為太害怕 

而臨時不走大哭的情況太多次了啦



很有架勢的…




接下來換 我的同事 香織(她是日本人哦)

和新郎的同事 




換我們準備進場啦…

有點緊張哩…XD



其實當天我跟本就是腦子空白

完全忘記有進場泡泡這回事

還是看到照片 才想到…這是啥??




其實我白紗裡面是穿 脫鞋 而不是婚鞋哩

因為 婚鞋太高 我的白紗會被整個撐起來

所以後來就決定穿脫鞋



白紗的背景…

也很美 哈哈XD




婚禮第一個儀式就是『香檳塔』




很快的就倒完了啊…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倒香檳塔哩…

不然就是切結婚蛋糕

但我後來才知道 大部的結婚蛋糕 都是假的

只有少部份是用真的 但這也是新人們要準備花費的錢

也是一筆不少的支出 




雙方父母 上台與新人 

準備與大家一起敬酒




其實這時後主持人講的有點慢

我酒杯拿超久的…

後來終於喝完結束 

可以入坐啦 哈哈XD




結婚才知道…

新人在主桌上跟本就…

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我們就吃這道菜之後

就準備要離開去換衣服了





再從剛剛進場的地方走出去





這時婚攝又幫我們拍一些 類婚紗照的照片

真的很認真的婚攝




馬上開始換第二套進場的晚禮服




我的同事們…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也謝謝 前同事 還專程回台灣

參加我的婚禮 真的很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