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11-27

其實今晚是饅頭妹的生日
但我卻是跟大妹出來吃飯
因為饅頭妹遠在桃園讀書
好奇怪的理由哦 

這篇如果被饅頭妹看到的話
一定會被噓的啦
用餐氣氛很好的義麵坊


離聖誕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這時店家都有聖誕的氣氛了

而菜單上也新增了「聖誕大餐」
當然是只有那幾天才推出
每年的聖誕節
商家都賺了不少錢吧


因為光是這短短的兩天
菜單上的套餐組合
就可以從千元起跳啦

樓梯間的小裝飾


整個就很像是在過聖誕節一樣
用起餐來超有氣氛的啦


但…
唯一的缺點是
我怎麼拍 
都是黑的 因為我不太好意思用
閃光燈 所以都是這樣子黑黑的照片


單點「今日湯」
是「磨菇濃湯」
很好喝 
因為超濃的 也很香
被我喝光光啦
看起來蠻小一碗
其實不會 喝完還蠻飽的


Paggie點的是「煙燻鮭魚奶油麵
店家不客氣 才135元的麵
竟然鮭魚還放的蠻多的也


來嘗一口
好吃
但吃下來有點多
我還是沒吃完
因為我現在吃東西
越吃越慢
當然也越吃越少了

大妹老公點的「培根波菜奶油麵」


我還以為會整盤都是綠的也
因為有波菜
結果
不會啊
賣相還蠻好看的

大妹點的「香蒜白酒蛤蜊麵」

我有試吃一口
也不錯
但這家我同事來吃時說
又貴又不好吃
但我覺得 單點不會貴啊
只是飲料另外要再點
但蠻好吃的啊
可見每個人用餐的感覺不一樣

跟大妹提早過聖誕節嗎??
超有氣氛的

還是我的技術好
拍的蠻好看的吧
哇哈哈~~
提前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