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6.19



終於在訂位的時間趕到了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在訂位時間快到時
來電提醒
其實我是在找門牌號碼啦 哈哈



星期六的中午 有夠熱的
終於可以吹冷氣啦 哈哈



因為12點跟12點半的都滿了
所以我們訂11點半的
好像也沒差 等到點完餐至上完菜 也12點啦 哈哈



在還沒上菜之前來拍照吧
小綿羊長大了不少
從上次吃飯 到現在 有半年的時間哩
我真的太忙了哈哈



不過小綿羊還記得叔叔哩…哈哈
不知道 是真的記得 還是假的







大家一定嚇了一跳
怎麼直接跳到甜點
因為…我請服務人員先送這個巧克力蛋糕



小綿羊要吃的啦
她肚子很餓 
所以先給她吃蛋糕 哈哈



辣烤雞翅好吃



花技也很不錯



鮭魚沙拉



泰式海鮮酸辣湯
我超愛的 整鍋快被我喝光



總匯Pizza 讚哦
吃不完的 後來打完回家了



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個還蠻好吃的哩



因為看不到西班牙海鮮燉飯
所以就選這種 但…不怎麼好吃 就只有這道不好吃



明太子花技義大利麵



烤餅



烤機 我就是想要吃這個 才點四到五人的義式套餐




小綿羊吃完甜點 就飽了
開始在那邊跳跳又唱唱的







我的水果茶 好喝



合照一張



這是我們三姐妹+小綿羊
每個人都說 我們三個人不像姐妹 哈哈
對啊…我每次跟我妹去逛街 
人家都說:你朋友,還你同學的 從沒說過你妹妹



饅頭妹的甜點
結果小綿羊說要吃上面的餅干 哈哈



男友的起司蛋糕



我的法式烤布蕾



因為饅頭妹搞錯 點了二份甜點
所以最後 請服務人員改一下
還好 可以改 哈哈
共2079元 我請客 哈哈!!!
因為剛好去年的特休假12天沒休完
公司今年又說可以換錢
所以當然是換錢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