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3.21



一整片紫色的紫尾草吧!!
有點忘了這種叫什麼來著
反正 好大一片哦
超讚的啦^^



這個又是另一種
沒這麼紫
但也是一大片



一大片花海
重點是裡面還有個椅子
但今天是沙塵很高的一天
所以 拍出來的照片 有點灰灰的感覺



整片 超火紅的啦



有一天 我一定要帶我男友
去法國南部看一大片的薰衣草
現在先在國內拍拍 補嘗一下 還沒時間與閒錢去



Paggie拍得超開心的啦
出來玩 心情超好的



這個就是剛剛說的第二種紫色董衣草
品種就不知道了



情人菊
但男友的頭髮…哈哈 被風吹亂了



我要跑來跑去 很辛苦的哩
因為相機秒數不夠我跑去那邊



哇~哇~~這個才是正港的火紅啦



這裡是有漸層的說



要拍後面的愛心
結果 我以為相機沒設定好
沒想到不是這樣子
當我再走回去要再看看時
就拍下 這張照片 不過還蠻自然的



最後 看到 的是一整片的『鬱金香』+風車哩



那荷蘭什麼時後要去哩



等去完法國再說吧…

吃完烤肉之後在這裡逛逛也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來玩玩哦
Paggie覺得這邊拍照還蠻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