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6.11



今天要去自來水博物館
帶小綿羊去玩水

這張小饅頭說小綿羊長得好像
她媽媽小時後哦 哈哈




原本以為是要去那個
大型的水上樂園玩水
沒想到是買了門票之後
就在左側的水區就可以玩了
沒規定一定要穿泳衣
但只要入門票 自來水園區票價 50元/人
但另一區親水體驗教育區票價  全票就要250元




所以小綿羊就在這裡玩起來啦



笑得好開心哦
剛下水 要慢慢坐下去
因為水真的還蠻涼的說



這麼熱的天氣
我當然是坐在旁邊
腳泡在水裡
一點都不熱哩 好涼哦!!!



別人家可愛的妹妹
一直想要跟我們家的小綿羊一起玩



也感謝他爸爸告訴我們
旁邊有打氣的
這樣子小綿羊就不用自己吹那個 泳圈啦
我本來以為是她等不及她媽媽幫她吹
所以搶來吹 原來本來就是她在吹的

我的天啊… 也太有力氣了吧!!!



結果她媽媽要拍她 都拍不到
反而是我 是不是很受小孩歡迎啊 哈哈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小綿羊出了什麼意外
應該是社會新聞看太多了
一直叫她媽一定要隨時顧好她
因為我還是不相信 只有泳圈 就會沒事




雖然這裡的水很淺
但還是要小心啦



近拍小綿羊的新髮型
她媽媽幫她剪的
好可愛呦 真像小丸子哩
這樣子也省錢

光是在這裡玩 就省了不少錢
二個大人門票共100元
小孩不用錢 哈哈^^



如果是去另一區玩的話
光是全票就要250元x2大人=500元
再加上小孩子150元
就要650元的費用



我大妹果然很會算
哈哈…當了媽媽就是不一樣!!!

小綿羊共玩了二次
中間我們去吃飯
吃完飯再回來玩
出園記得蓋章 就可以再進來一次



那個警衛很貼心哩
知道我們進來過
第二次進去時連看都沒看手上的章
就很快的讓我們進去




泳圈消氣中…
為什麼泳圈的氣這麼難消啊!!!

想省錢的爸媽
可以帶小孩來這裡玩水
很安全 又很省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