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6-15「SOGO復興店」銀座茶や


續上次排隊買的「小林煎餅」之明星商品「釣鐘燒」之後,原本當天要再買「Amo」蛋糕。

但實在是排到腳無力再走到那邊買的情況之下…就回去了。

這次同事 vicky又提到說…那這次要不要去買「阿默蛋糕」啊!心動之下,馬上說好!

下班後馬上坐上捷運通往「SOGO復興館B2」,之前有先看一下 紅豆 的食記…

覺得這間「銀座茶や」還不錯…如果還有位子話,就決定吃這家。



透明的食材…讓你知道想吃什麼??就算語言不通也很簡啦!!用比的就對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當時用餐後座的客人是一對老日本夫妻…




菜單送上時來…選了一下!!!我點的是「海鮮咖哩蛋包飯定食」280元,不收服務費。

因為有湯了,所以就不想再點飲料,要不然我又會喝不完啊~



在餐送上來時…太無聊了,來拍一張!!

當我們被服務人員帶位進入店內時,當時才晚上6點46分多…還沒有很多位客人

但我們兩個人竟然被安排到四人座的用餐桌…當下是覺得:有必要嗎?後來覺得有必要

因為我們點的餐送上來時…就快佔滿了整個桌子…服務人員對我們還真好!

因為後來有一對情侶進來…但服務人員就請他們坐我們原本想要坐的二人座!

真的覺得位子是有點小…而且四人座的我們還可以把包包分別放在另兩個椅子上!




我的「海鮮咖哩蛋包飯定食」好大的盤子哦!!!

有醃蘿蔔、大干貝(真的很大一個)、毛豆、味噌湯~


特寫蛋包飯…蛋很好吃,上面還有幾顆小小的魚卵ㄡ,沒拍到!被蕃茄醬淋到了

蝦子和蛤蜊都很好吃!!


蛋包飯的旁邊是「咖哩與海鮮」有花枝、蛤蜊、紅蘿蔔、魚肉、一旁還有高麗菜絲與花椰菜



大干貝上面是炸蓮藕很好吃!甜甜的感覺加上這麼大的干貝!!好吃啦!



同事點的「紫蘇蘿蔔泥豬排定食」也一樣是280元小菜也是和我的一樣



豬排我也有吃一塊…還不錯吃,同事說這是「福聖亭」的高級版!哈哈!!



用餐之前來拍一張,這個盤子有多大!真的很大也一個!!那個男服務生:會不會想說:

怎麼這個女生這麼會吃啊!點了一個食量這麼大的定食!哈!哈!

我可是為了這道餐而來的也!


味噌湯,有豆腐與海菜!簡單版的~



喝完湯…就可以準備走人囉!!這時店內用餐的人變多了…

還有人在外面想要進來用餐…但服務生說:等一下,目前沒有位子!還好我們很早就來了


小小的一家店…很乾淨!!



結束時…在一旁的裝飾不錯的牆面當背景拍一張!!

我同事不想露臉咩!所以!我不是一個人來吃飯的啦!

還有…在店內用餐時…看到後座有一位自己一個來用餐的女強人,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她看起來就一副事業做的很厲害的樣子。是自已一個人來用餐的。

我就沒有勇氣一個來用餐的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