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5.1@板橋「熊一懷石燒肉料理」


五一這天…早就在四月中旬 決定要和珮妹來吃好料的…原本是要去吃韓式料理 

但突然找不到…我事先找好的記事本(裡面有寫好那邊有好料的)…只好突然決定這家!!!




店內的裝飾…因為剛重新開慕…一切的一切都算蠻乾淨的啦




店內的燈飾



另一旁的座位區…因為今天是五一 勞動節,來用餐的客人沒有很多…

但聽服務人員說:所以相對放假的人也多…所以他們有點人手不足,請我們見諒



這菜單上寫了滿滿的燒肉料理…剛開始:還真不知道要從那點起說…

而第一次點是先劃第一格,第二次是第二格…如果你能點到第三次…就不能點了嗎??

錯!!!是還可以翻頁劃下一張…只需要填上桌號就可以了!!但誰會吃這麼多呢???




當菜色上桌時…我當然又忍不住把相機打開,開始拍起照時…

老闆(因員工人手不足,自己也下來送菜),就說:「你是那一家的??」

這時讓我覺得有點好笑,什麼那家的?要我說是:我是無名這家的嗎??哈哈 

老闆就說你老實說吧:我們也會有很多同業的來吃吃看…我就說:我真的不是那家的啦

只是要拍回去寫食記啊~~呵呵!!




中間就是烤燒肉的烤盤…還有干貝與火鍋料 培根肉、魚肉、豬肉…等等



接下來就是珮珮烤的成品…有蝦子、貝類、魚肉、豬肉…好吃!!



因為那個貝類很好吃…所以我點了二次…但一次也只送上二個…真的覺得有點少說


這個飲料很大杯…但我忘了是什麼飲料,還蠻好喝的就對了!!!果然食記放太久

就忘了差不多了…




珮妹,你也笑得太開心了點!!!前面這鍋就是火鍋,湯頭還不錯 蠻好喝的




這時…我己經吃到非常非常的撐…都笑不出來啦,呈現有點白目的感覺吧!!




沒想到…最後還有餐後水果與甜點…水果都給珮妹吃…我實在吃不下去了。

另那個黃黃的布丁,小小一個還蠻可愛的,還不錯吃!!!




接下來~~當然是來玩自拍一下…

感想: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朋友都不會找我去吃燒肉,因為肉真的這樣吃下來 

有點多…後來我連續好幾個星期看到公司餐廳的主食肉類都不想碰,反而就吃乾麵

與湯…晚餐也都只是吃清菜與湯或是一小小飯或是粥。

板橋誠品店: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B1
訂位專線:02-29511071

熊一懷石燒肉料理

arrow
arrow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