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5-13

我只能說…我終於買到了[ INTEGRATE]  的RD310的腮紅囉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
話說上星期日跟饅頭小妹去逛府中當時經過屈臣氏時
適了這款腮紅 感覺很不錯
而且到這個月底之前打八五折哩
開價350元,還打八五折
真的很滑算

但因為結帳人時在太多,Paggie不想因為才買一個小東西就要排很久
想說屈臣氏我們家那附近也有店阿,回家時再去買好了
沒想到…回家時去了屈臣氏才發現跟本就沒有賣這個牌子的彩裝 暈~
隔天還跟同事說…我竟然沒買到
同事剛好下班要去逛樹林的屈臣氏
隔天跟我說那個貨號竟然賣完了 要到下個星期四才會進貨

讓Paggie整天上班都在想說 那我還要找時間去原本那家買哩
還不知道會不會沒貨啦
真的整天上班都在想這件事
後來星期二有機會外出辦公事
剛好看到辦事的地點有屈臣氏 辦完事馬上進去看
沒想到 架上竟然全空哩
小姐還說…因為最近打折 所以下星期一才會進貨

後來終於在回程時又經過府中那家屈臣氏
只要進去看看是否還有貨
終於讓我看到了
那天應該要排隊買的
今天就不會這麼想要 而跑了好幾家店
真是累死我哩 
他們家賣的東西感覺還真是不錯啊
這個月都打八五折 要就要快


INTEGRATE相關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