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保養這個東西…我可是非常的興趣…打從上了高中開始…就開始學習怎麼讓自己

變得更美…皮膚更好…最近因為假日天氣不是很好,在家閒得發慌 

在家沒事就來整理我的保養品…不整理還好,一整理…還真是有點~~

可能大家會被我嚇到…光是在浴室有三層櫃…都是我的房間 有二個櫃子 也是放保養品

…另一個房間的櫃子上當然也是…不過就一張臉!!!  但…我就是愛保養啦





從左一開始…

品木宣言「熱情有淨溫感面膜」100ml,

用途:含有法國蒙脫土與死海海鹽,非常適合中油膚質來加強淨化膚色與毛孔 

珮珮使用後心得:對於T字部位會出油的我,非常適合,使用時會把毛孔清的很乾淨

雅詩蘭黛「晶璨光瞬間亮白面膜」75ml,

用途:使肌膚散發晶亮光彩。

珮珮使用後心得:此系列的味道我都很愛…用在臉上的感覺很不錯…

高絲「美白黑面膜

珮珮使用後心得:第一瓶用的時後還蠻好用的…但買了第二瓶不知道是不是 

不是在專櫃通路買的,用的時後和第一次買的用起來感覺不怎麼好!

因為第一次用時會整張撕起,毛孔的粉刺都清起來…第二瓶是在保養通路買的 

雖然比專櫃便宜,但怎麼就是覺得不一樣啊!!明明就是同一款的啊??


NU SKIN「冰河泥」135ml,

珮珮使用後心得:此款也是會把毛孔裡的油脂吸光光,珮珮很愛這條!

從高中用到現在,用完就會再買!







左一開始

植村秀3D淨透美白面膜」20ml,

用途:使肌膚更白皙透亮,改善肌膚透明度,並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BIOTHERM水元素精華面膜 」24g,

用途: 瞬間清涼臉部肌膚,迅速解決肌膚乾燥缺水、緊繃及泛紅灼熱的不舒服感。
           
LANCOME超瞬白精華面膜」23ml,

用途:美白肌膚,淡化皮膚上的斑點,預防黑色素產生,強效保濕 


珮珮使用後心得:至於以上這三款面膜…說實在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就是很保濕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防曬 才會防止黑色素產生囉!!






左一開始是:

NU SKIN「輕柔摩砂膏」75ml,這款每天都可使用,是很小的顆粒,用起來很舒服。

也是一款…用了再買的產品。

雅詩蘭黛「完美微D科技煥膚霜」75ml,


用途:拔除肌膚內頑強的粉刺髒污,抹平細紋、緊緻毛孔,重現柔滑清透的無暇光采。

珮珮使用後心得:使用時有點微熱的感覺,使用完畢,毛孔真的變的很光柔。

但付出的代價也不少,這瓶就要NT$1900元囉!


植村秀「漢萃淨透微晶按摩凝膠」75ml,

用途:微珠粒子帶走死細胞,使膚色白皙透亮。

珮珮使用後心得:這款比較溫和…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ANNI SUI~忘記叫什麼名字啦!!


珮珮使用後心得:此款是同學說好用…我以為是類似面膜的感覺…

結果不是,也是去角質的,但顆粒有點粗,對於我很愛去角質的人來說…

是有點粗了點…偶而才會拿來用,味道是不錯,就是ANNA SUI非常經典香氣。

以上就是珮珮的保養…其實後來還會在角落發現一些有的沒的!!呵!就不一一介紹

記得有次和大學同學一起去佳麗寶的專櫃…做膚質…我的總星數可是比我同學足足多出二顆 

讓我很開心…這可是平常保養的結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