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5.19




好期待
梁靜茹 愛的那一頁 台北篇 演唱會

這是Paggie第一次買演唱會的票哩…哈哈
因為非常喜歡梁靜茹的歌

從她出道就開始聽到現在吧!!!
失戀聽她唱的分手快樂

暗戀時聽她唱的暖暖與勇氣

熱戀時聽什麼哩
熱戀時聽什麼歌都覺得好幸福啦

這次終於可以如願的去聽演唱會 好開心哦



 

全家買的 PEACH口味的哦!!!
但說真得沒有很好吃

我只是很想要這個可愛的HELLO KITTY
買來開心一下吧…哈^^




小熊維尼的牛奶巧克力

可愛的外包裝
也是我愛的維尼熊熊




但……裡面只有六顆
我的天啊…要不是在公司換的
我才…我才不會花錢買這個哩…噓!!!

真的太貴了啦…




meiji 明治白巧克力
同事之前去日本帶回來
是在地震之前拿回來的 
很可愛的 磨菇



上面是白巧克力
是「青蘋果」口味的哦
超香的啦…好捨不得吃哦

下面是餅干 真的很可愛哩



日本人真的很勵害哩

小小一個還包成一小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