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年7月8日/晚上:電車中



我每次要出門都是先把時間算好,大約坐幾點的電車
就準備出去等公車,就是因為每次都把時間算的很剛好
超級剛好的 導至於我每次出門必定遲到的啦!
我也不是固意的,因為我寧願晚到也不要在目地的,孤伶伶的一個人
左看右看…要約的人到底來了沒!!!
而且當中說不定又有一些煩人的…不是要做問卷,就是要賣東西給我的
說這樣子,好像我沒有愛心似的,但沒辦法…現在騙人的事實在是太多啦!!

所以我都一定把時間算的剛好,沒想到今天也是剛好,因為公車剛好在四十分到達
火車站!但我是要坐四十三分的火車也,火車當然不會等人啦!
只好坐下一班囉!!!

自從去年去綠島之後…就很少再坐火車了!
我上車的那結電車窗上有貼說…"本車為女性專用車箱,請男性至別的車箱"
但車上的男生好像都認識這幾個中文字說!!
因為站著的只有我和另一個男生,我旁邊就坐了好幾個男性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不好意思,而快點去別的
但此車箱的男生應該是看不懂中文字吧!我只能這樣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