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24

1.最近騎車去上班,才短短的十分鐘車程,我確覺得…這太陽也太大了點

到辦公室把冷氣開到最強。

2.不知道是太陽太熱還是怎樣的…早餐都沒什麼味口。

3.昨天和夏樹聊天…才知道…原來他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工作狂

原來他也想要換比較快樂的工作環境。

4.今天是我們大老闆嫁女兒的好日子…當然在前幾天就吃到喜餅囉!
希望能沾沾喜氣~媒體狂播~讓我看了好羨慕啊!

5.最近都沒出去玩…心又開始發癢囉!!

6.前天去剪頭髮…設計師以為我是72年次…心裡有點小爽…哈哈!!

7.有人說,生命是一連串的時刻,我記得每一個時刻所發生的事,

並且希望能夠將這些美好時該串連在一起。

8.中午用餐時間…閒聊之餘,剛好聊到大胸部…我同事就說:她也有這個困擾

我說:這那是困擾啊~~真不懂是在炫耀什麼?難到男人會因為一個人的胸部大

小而決定愛她多少嗎?

9.女生真的很愛為了一些小事而計較…我想我也是

10   在yahoo訂了雙包鞋…沒想到23日下午才訂,今日就收到!賣家超有行動力的
        改天在po…我買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