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5.21




好可愛的菇菇哦
是日期的裝飾品
今天 是2011年5月21日
也是Paggie連趕三場的忙碌日子

明明壽星通通不是今天生日
但補慶生的日子 確通通是今天 哈XD





法蕾薄餅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獨家特製手工餅

菜單是淡藍色的 很美麗



有套餐與手工鹹餅系列




下午茶與甜薄餅系列
通通都好可口的樣子哦!!!




玫瑰花的餐具
好優雅哦
感覺就是要慢慢享用等下準備要上桌的薄餅




我們是第二桌的位子
剛好客人離開
拍一下窗邊的樣子

小小檯燈與藍色邊的窗戶
雖然我還沒過法國
但覺得這間小小店 超可愛的啦



店家很用心的在準備餐點
而且店裡樣有好多小東西
通通好可愛哦



同事點的 冰咖啡





因為我趕場啦
所以剛吃完夏慕尼鐵板燒
又趕來這裡吃午茶

我會肥死!!!
晚上還有一攤

所以我現在才要開始點餐



點甜的薄餅一定要點有加冰淇淋的啦
這是玉點的「酒釀黑櫻桃冰淇淋」

感覺也很好吃的樣子哩!!!



準備在八月當媽媽的同事 
在我到了沒多久之後 也趕到了



昀點的『草莓煉乳加冰淇淋』
草莓還是愛心的形裝哩
真是可愛 哈哈



國外的明信件片哩
夢想的藍圖

我也有計畫旅行的地方
辦公室也放了幾張明信片
某天也一定要完成自已的夢想




自助區
自行拿面紙與倒水哦



Paggie點的酒 嘿嘿!!

是格友推的「布列塔尼蘋果酒」80元



嘿嘿…S不在 
我可以點酒喝 哈哈XD




橘香酒香蕉加冰淇淋
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

這個也有酒 哈哈XD



要開始享用啦



特調新鮮冰水果茶 是布蘭達點的




玉與昀
隔壁桌客人離開之後
服務人員馬上放上「預約席」哩

這間算蠻熱門的
假日最好是要訂位



布蘭達點的薄餅
我忘了這是什麼啦@@




四個人的合照





第一次跟即將要當媽媽的布蘭達拍照




今天補慶生的壽星!!!




結果吃完之後
才發現門口左邊的立牌
上面竟然有寫壽星來店消費
贈指定甜餅一份

哇…都吃完也結帳了才發現!!



法蕾。薄餅咖啡屋

地址:北市赤峰街13號1樓(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5597476
11:00~21:00,可訂位




布蘭達準媽媽照
預計八月就要生出來了哩
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