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3.6



原本以為 小彭(男友的高中死黨)
是要帶她女友來陽明山賞花的
所以Paggie我很開心的說 好 我要去!!!



結果…
櫻花都是在騎機車時 看過去而以
跟本就沒有要停下來…
直接到一個停車場 就是這個入口
真的是…不好的開始



我的天啊~~還好 我不怕高 哈哈



超長的啦
而且好可怕 旁邊都沒有可以扶的說…



真的很長 我走得很累哩
還好 我不是穿跟鞋
要不然 我可能 會很想要大哭吧



發現這個葉子中間的圖案
有沒有…像個愛心啊…哈哈



山的另一頭起霧了 好濃的霧哦



看到一大片緣油油的草皮
Paggie馬上說要坐下來
因為我好累哦 又餓的
都沒帶食物上山 只有飲料 而且也快喝完了



就是他們…說要來…陽明山的



終於走到這裡…
Paggie心想 然後 等下該不會 要走原來的路再回去吧



休息一下



可愛的狗狗



還好 可以走到另一個停車場
坐公車到剛剛上山的地方 好險!!



閃光照
越來越肥的兩個人



霧越來越大
之後我的頭髮都有點像淋過雨一樣哩
還好 我們在山上 訂了等下要吃的晚餐--火鍋



我想 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後吧 
哈哈~`我是愛吃鬼
不過人還真是多到爆哩



還好 我們有先訂位
就是富樂台式涮涮鍋
原本是要爬山健身的
結果 這下子…只是為了把熱量再補回來吧



這家店還蠻便宜的
食材又很豐富 相信很多人都有來吃過吧
只有我是第一次來的人



湯頭也很鮮



台式泡菜 
免費吃到飽 你愛吃多少 就夾多少 不要浪費食物了



肉片與蝦子 讚~~



Paggie最愛的『鴨血』也很好吃
重點一盤單點才40元 還50元的 有點忘了
反正好大一盤 又很便宜就是了



竟然餐後還有粉圓豆花
真是好吃
而且他的火鍋 吃下來 也很便宜
整個就是很滿足
吃飽之後再去逛士林夜市 
整個行程 就真的很豐富的一天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之1
電話:02-2886-6895
一定要先訂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