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離宴客時間還有一段小小的時間

所以要先採排走位 




沒想到只是採排而以…

小布攝影師也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我的紫色捧花…

強列建議準新娘 花的色系還是不要選太淡

這樣子才能突顯白紗

不然就通通都是白色的 看不太出來 你有拿花




練習中…

沒想到只是練習而以…婚攝小布也拍了好多張哦 哈哈






小秘和當初接我case的maggie

也很認真的教我們要如何倒香檳

採排好了之後 就馬上去換進場的另一個造型




就是皇冠造型啦

我的新秘 宜家 幫我打造的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也大受好評~~這是我更開心的地方




這兩個可愛的兄妹 就是我的小花童





和我同事pon 也就是花童的媽媽拍一張照






小布攝影師又趁這時 拍了好多照片哦






這張最後是當CD封面的造型

我終於有好看的白紗造型啦

因為婚紗長白紗 拍的我不怎麼愛




沒想到…我最後決定的婚攝

竟然都是拍出我想要的樣子啊XD




果然這種照片比較自然 又耐看哩




新娘房很美之外

連外面的一角也很美


婚攝也拍了不少照片



果然選宴客的場地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兩非常的滿意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我的同學好友 淑娟…






還有因為淑娟而認識了她同事

我們兩都是天秤星座的女生哦






還有可愛的小綿羊




老公的表姐、表妹生的小孩

因為兩個同一個月份生出來的 生日差很近

都非常的可愛



好忙的新娘子

因為一直怕時間托太久

太晚開席 



終於 等到老公來迎接我要一起進場啦

緊張~~緊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