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接下來準備要來『交換戒子』





我家客廳超小的…

但竟然被幸福小布拍得好大哦… 哈哈^^





準備就坐






我買的新鞋…

我也不知道結婚為什麼要穿新鞋 

但都會去買一雙高跟的新鞋就是了

就算只有穿一次而以





準備開始戴戒子啦

老公怎麼笑得這麼的…「開心」






特寫一張…






鏡頭來了…我也要開心的笑





還有戴手鍊



\\\

謝謝婆婆準備的金飾





婆婆要幫我戴金項鍊





非常幸福的一張照片



\\\

換我幫老公戴






竟然…戴不到底啦…嗚 

哈哈XD 只能戴到這邊




換珮媽幫郭小剛戴金項鍊






也要合拍一張…







儀式結束

大家都拍手…





小聘…






與郭家人 一起拍大合照一張





再來換我們家…







謝謝 昀 與香織來參與我的訂婚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