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訂婚儀式準備好了之後 馬上要進房準備 迎娶的造型



其實只要換上白紗造型 和頭紗就好了

因為重新做一個造型 可能會來不及…因為我是訂結同一天搞定

這樣子半天就能搞定也是不錯的事情

因為餐廳小姐有跟溝通 訂婚的造型 與迎娶最好是同一個

這樣子比較不會來不及 說的也是




我的白紗 特寫 與手部特寫





換上 側邊的大白花 加上白紗 就完成啦

這樣子才有充份的時間給老公玩闖關遊戲囉




另一方面 小布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我覺得我家都被他拍的超大 超美的啦

本來有點想說…不太想在家辦文定儀式 因為家裡很小 又很亂

沒想到 在小布的鏡頭下 完全是 美感啊




爸爸準備東西的手






還有我的伴娘 香織好認真的在看闖關題目哩






這是我的逞罰籤筒

蝴蝶結也是我綁的哩

當個新娘還真是忙

我老公還說…我是花錢請人來整他的 哈哈XD





大家加油啦…

就靠你們幫我來玩成 新郎的闖關大遊戲
























接下來 就沒我的事啦…

完全在等老公闖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