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1.1



一起感受。秋日的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愛。星巴客 哈哈^^

曾經有個念頭想要去星巴客上班

這樣子我是不是也學會一件事

煮咖啡 哈哈



走到那 都看得到星巴客

日本、韓國、等等… 感覺全世界是都市的國家 都有星巴客的錯覺

連我工作需要外出的地方 樓下也是一間星巴客 嘿嘿




S很無聊也很無奈的 等我用一個下午的電腦

順便吹冷氣  剛好在假日找到一個非常角邊的位子

超讚的啦!!!



因為今天拿電腦來送修

結果 到場時 開機又好好的 超怪一把的

結果 又把NB帶回家的同時

怕回去又壞掉 就在星巴客 試一個下午

結果都沒事哩 好好的哩 



後來S去買了一杯星冰樂

因為這次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要同款商品才有買一送一 

所以 我跟S說:那幫我跟店家要一杯水就好了!!!



沒想到…

也太另我意外了

何時…星巴客的水是用馬克杯裝的啊!!!

不是都是紙杯嗎???!!!!!

竟然是用馬克杯裝水

這也太有趣了吧!!而且感覺這水好好喝哦 哈哈

我平常在店內用的咖啡都沒裝這麼好的馬克杯了!!!

讓我有嚇一跳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