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早上 男方準時在九點前到我家…

害我好緊張哦…因為我的頭髮 新秘還在加工中啦




我們沒有什麼十二禮 和六禮

只有餅店免費提供的那些什麼 喜糖、冬瓜、龍眼之類的吧

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還有聘金和金飾而以…



訂喜餅 提供的上面六樣東西

免了男女雙方六禮 也省下不少錢

因為那些東西短時眼內不怎麼實用



金飾是婆婆準備的

本來想叫她不用準備了

因為現在金飾真的貴得嚇人哩

但金戒子是老公帶我去買的…



婆婆、公公、奶奶、姑丈

謝謝幸福小布幫我拍照殺大家的等待時間 




一直很緊張的我…

打電話給伴娘和斯昀 看她們到了沒

因為文定一下子就會結束啦



老公在外面都在等我哩…





終於用好了…

準備去見未來的公婆

好緊張啊XD




謝謝姑姑當我們兩個的媒人

同時也是我的好命婆

因為再找一個人來當超麻煩的

所以同一個人就行了(我是沒在走習俗的小孩)

奉茶禮要開始啦



阿嬤請喝茶…

我最喜歡老公的奶奶啦XD

因為奶奶很開郎 很親切 

而且我第一次見到男友的家人時 就是奶奶說



其實還蠻有趣的哩…

謝謝姑姑幫我拉禮服…

不然鞋子這麼高 禮服又這麼長的

真的很怕會跌倒說…




最後一個是老公

竟然叫我叫大聲一點…



要來收茶禮啦… 

每收一包 要謝謝對方一次哦




謝謝爸爸…




謝謝小姑…

我知道在VW上有些說 小姑不能來參加

但我無所謂  不然上那再找一個人喝茶哩




結果換老公時

竟然叫我…叫大聲一點…

老公你等這時 等很久了哦吧





奉茶禮 完成啦




幸福小布 幫我拍的…

收到很多錢的樣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