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9.22



今天我要結婚啦…

活了三十幾年 終於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不捨哩

因為也沒嫁很遠

要回家 也是隨時都可以回家看媽媽、和饅頭妹 哈哈XD




早上六點新秘就準備到我家

而我在早上四點就睡不太著

其實有點難入睡說

總是一直擔心還有很多事沒準備好



這些都是我與饅頭妹 辛苦的代價

當然這樣子才會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結果…婚攝幫我拍的更美的闖關遊戲

而且他說題目太簡單

但我有先問郭小剛 他說太難就不娶了哩XD

當然要用簡單一點囉



這蝴蝶結也是我綁的哦

我最愛蝴蝶結了啦…而且還特別選用紫色的嘿




整個背景都要感謝饅頭妹幫我設計啦

用得超美的 紙是去文具店另外買的



幸福小布是我的婚攝 超敬業的 非常的推他哦

而宜家新秘也是經由我同事推薦的

早在今年三月初就下訂了…哈哈XD

後來宜家新秘看到我 也直說我變瘦了





我超美的婚鞋





結果 我才穿好訂婚禮 頭髮還沒用

就跑出來忙東西 哈哈XD 好忙的新娘



等下一定要玩的 闖關遊戲

饅頭妹關主 就交給你啦…哈哈




拍完之後 又跑回來用頭髮 哈哈XD




非賣品 我老爸的得意之作…

剛好今年是龍年哩…呵呵



前一天去做的光療指甲 1500元

有水鑽 、蕾絲、雕花 …超值

而且到現在撐一個月了…該找時間去清掉




喜歡這張的感覺…

小布真的拍好多張照片哦 



媽媽也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