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太魯閣國家公園】→【第一豬腳大王】→【牛山呼庭】→【傍晚六十石山
悟饕池上便當】→【玉花園】
 Day2【清晨六十石山】→ 光復糖廠】→【富源茶茶山莊
東華大學
七星潭】→【漁人碼頭海鮮餐廳





【漁人碼頭海鮮餐廳】店門口 是在七星潭風景這邊 很顯眼





哇~~那不知道是什麼貝類的 超及大的啦!!

我們共點了11道菜+1湯 每人平均400元




【海瓜子抄九層】




【海香茹】 
我最愛吃茹類了,但這個嘛…吃起來是脆脆的 很特別的口感!!




【蔥拌小管】







忘記這個叫什麼了!!也是海裡的植物之一 ,不知道有誰知道能告訴我一下!!!






【香酥魚】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還蠻好吃的






這道也是魚肉!!但有軟骨 可以一起吃下去






我個人覺得吃這個很麻煩 所以我只吃了一下味道




【鮮魚味增湯】湯喝我最多了 因為太好喝了





三美人】這魚肉很特別 超好吃的 很有彈性

店老板還特別解說:為什麼叫三美人

因為在海裡都是三條魚一起游的 所以都是一次補三條

所以叫三美人   呵!!!很特別 很深刻

另外二道菜就是普通的【空心菜】、【高麗菜】

這是我們最後一站的晚餐 其實是和中餐一起吃的

因為中餐又去喝茶又吃冰的 跟本就不餓!!


------------------------------------------------------------------------------------------------------------------------------------------

這次的花蓮行…就寫到這邊結束啦~~~
該買的也買了,該吃的也吃了,我下次有機會 還要來花蓮玩~~~
必竟花蓮這麼大…能玩的地方 …可不是我這個台北來的能想像~~~期待下次旅程





arrow
arrow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