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2.3



澳門的第一站
竟然是先來『威尼斯』
因為從機場出來
只找到往『威尼斯』的接駁車
所以我們先到這
再從這坐接駁車去『港澳碼頭』之後再找皇都酒店的接駁車



非常的漂亮
閃閃發光的樣子 
其實很多人知道我要來澳門
第一個就問說 是住威尼斯嗎?
我說不是也「為什麼不住威尼斯」
因為過年的機+酒的威尼斯 實在是太貴了
要住這的話 還是選平常來吧



我們決定先來買太陽劇團的票
這樣子就可以在預計的時間到就行了




買星期六下午三點的票
超便宜的 港幣才188元
但同一天晚上六點半的票竟然要388元
所以我們決定看下午三點的票



好美的威尼斯
星期六來再好好逛逛
今天先轉車去皇都酒店放行李



結果到了港澳碼頭
竟然找不到往皇都酒店的接駁車
後來我們就坐TAXI到皇都了
「港澳碼頭到皇都」港幣20元
其實很近哩 只是托著行李 很難走



入口處的大廳
辦好住宿之後 拿了房卡
就可以先小小休息一下啦



我們的房間位於12樓
雙人大床一張
還蠻大的  而且是無煙的樓層 這樣子我最愛
還好都跟剛開始訂房的需求一樣



有液晶電視
還有寫東西或是化妝的桌子
窗邊還有一個小桌子
與一張大沙發椅




不會太大間
也不會太小 
這樣子剛剛好



只是好奇
為什麼垃圾筒都不裝袋子
這面子筒子不是會很容易用髒嗎




哈…終於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囉^^
對於皇都網路上評價不一
我也都看過了 有好有壞
但我個人覺得 只要舒服 安靜 乾淨
就可以 也不會特別要求什麼
管他幾星的



這個沙發椅我還蠻愛的哩
不知道一個要多少錢
真想在自己家裡頭放一個
舒服的椅子啊



衛浴設備
有S最愛的浴缸



牙刷、浴帽、梳子、洗髮乳、乳液…等等
竟然還有「針線包」第一次看到




通通都是大理石




電梯走道的休息區
準備出去吃晚餐與逛酒店與賭場
當然也有人說 這裡的交通不方便之類的問題

但我覺得還好哩
因為我們也是來到這裡 才參考飯店給的「澳門地圖」
發現這裡其實離「大三巴」「議事亭前地」等等 都還蠻近的
至於其他的景點 當然 就是走路去「英皇娛樂」坐他的接駁車去港澳碼頭
當然皇都也有接駁車去港澳碼頭 
只是有班次 所以要跟自己的行程 接在一起
大致上都還可以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重點是 沒有像賭場那種人煙吵雜才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