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29



早上八點還在「國父紀念館站」
現在十點半就到了「明池」
我們剛下車 準備要進去「明池」
看到一顆櫻花也開心



今天特別的冷
台北只有十度
這裡我想…只有四度吧!!!>_<
但還不夠低 沒辦法下雪
只有下雨



光光的樹枝
完全沒有葉子 
這就是冬天



看Paggie這身打扮
就知道有多冷了>_<



但這明池好夢幻哦
但我拍出來的照片鏡頭怎麼怪怪的

是不是太冷了啊

ps:原來沒有怪怪的 是公司電腦液晶有怪怪的
害我嚇一跳 以為又要換相機哩



唯一的合照 哈哈
實在是太冷了
S都不想拍照 只想站在那邊 



可愛的三隻鴨鴨
他們都不會冷嗎 嘻…嘻…



我的鏡頭真的不太乾淨哩

但明池好夢幻 好美
下次想要在別的季節來
應該也是很美



換Paggie來搞笑 嘻…都沒人要拍照 
那三隻鴨鴨 一直跟著我們說(想要吃東西吧!!)
但我身上沒有食物



不知道何時被拍到的 
我覺得我這件GOTAX外套太小件了
想再買一件比較長一點的



同事說我載帽子看起來很奇怪
可能是我的頭太大了吧!!!



昀跟他的BF走在前面了
我們是最後面 因為這裡好美
但也好冷啦



下次改成秋天或是夏天來好了
這裡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裡
而且也很大 因為太冷
沒辦法全部都逛到



生態解說員說這「明池」是個人工湖哩
但人工的 怎麼會這麼美啊



樹與湖



只是天氣不太好
雨中的明池 越冷越美吧!!!
一月中旬那個星期 原本是我們預定要來的日期
但因為有事延期了
不然…還真的可以看到「白雪一片片的明池」哩



唯一幾棵有開的櫻花樹
看到時 真是開心
雖然只有一點點



水邊的櫻花樹
哈哈 …真是有趣



明池上的小亭子
有發現那幾隻小鴨鴨嗎
他們一路跟著我們說…




感覺明池的湖水都快與亭子平行了啦



感覺好像在很冷很冷的仙境 哈哈



一點都不真實
但這一切都是真的
因為好冷啊
連水裡的魚都清楚的拍下來了



這麼夢幻當然要來拍一張
但是…我的帽子 也太好笑了吧!!!




同事「昀」與她BF



S很愛幫我拍這種有點斜斜的照片



離開這裡之後
我們要去用餐啦…

因為今天又一波寒流又來了
讓我想到明池有夠冷的啦…
才快點寫好了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