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12

劍潭捷運站
一直是我很想拍的
因為很特別
剛好有捷運進站
只是在等紅綠燈時
匆匆忙忙的拍下

饅頭妹用她的相機幫我拍一張
正在走路的樣子
後面是捷運站的牆壁


在士林夜市用完餐之後
坐公車前往故宮

只要有門票票根
就可以從上面免費參觀下來
但是…我們想從下面參觀下去也
但是…
這樣子 就要一個人20元
但我不想結束後再下來啊



後來我們還是每人投20元
從這邊走上去
不想走兩遍 
呵呵…我很懶吧

其實
我跟本就沒來過故宮
因為我對這此展 沒有太大的興趣
以前沒捷運 總覺得很不方便
所以這次
我是第一次來故宮
原來還有這麼古色古香的亭園啊


小橋流水
坐在這麼很休閒
心都慢慢放下來

拍了這張照片之後
我的SONY 機 就沒電了
沒關係 我有帶另一個電池
換了之後 開機
怎麼也沒電
原來我跟本就忘了另一個用完沒充到電
才剛開始
那我要玩什麼啊

還好
饅頭妹的相機有帶
她拍出來的照片
都很有藝術的味道

這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也
要不是天氣這麼冷
又沒穿外套出來
只有一條圍巾
我想
我會待久一點

還有可愛的黑天鵝
一直找食物吃

至善園真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啊
很適合大家一起來逛逛哦


天真的變的很快
說變天就變天
這時冷風一直吹來
我快冷死了啦
但展還沒看也
等看完一定會很冷

很美的一角
很像一幅畫
你說是不是??


出口一旁還有一個鳥園
裡面都是孔雀啦
只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
還蠻特別的說

ps:今天大家開工第一天
冷氣團又來報到
在家也冷到不行的我
我出門去銀行辦事情
因為我們14日才開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