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2-3



這是一趟非常輕鬆的旅程
怎麼說呢…
因為我跟本就沒做什麼功課
也沒有排什麼行程
就通通交給S 哈哈



因為我不想一大早起來趕飛機
所以訂了「長榮航空」的機+酒
好剛是中午過後的航班
也不用再另外加錢

到機場之後 準備吃中餐
剛好看到「頂呱呱」
我們就點了雙人套餐 




是機場限定的雙人套餐




Paggie要來開動啦
嘻嘻…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差點就要點「漢堡王」了
因為站在前面不知道要點啥
後來就離開去後面看看
結果發現「頂呱呱」
如果有「MOS」就更讚啦!!

對了…機場竟然沒有「星巴客」Orz



為什麼出國要帶PSP啊!!!
還玩的很開心^^



那下次出國換我帶NB出去 




發現十二生肖蓋印章的地方哩





哇…
這樣子不就知道我的年紀了嗎??哈哈




COACH哩
現在都走粉色系或是比較活潑的色系
感覺很好買…但我已經有二個COACH包了
不能再買下去…只能欣賞囉



每次出國只是要來第二航廈
就會想要來看這隻KITTY
帶著旅行箱的KITTY超可愛的
Paggie這次也要去旅行啦





超可愛粉紅色Kitty椅




這區只剩「曼谷」還沒去過哩^^





預計下午14:45啟飛澳門的BR817長榮航空





這次終於是自己選位子
因為是小飛機 旁邊只有二排
一個靠窗一個靠走道
這樣子還不錯哩




完全沒有選擇的飛機餐
那個只吃白飯與肉的我
右邊的菜 完全不能入口的嘛



到澳門超快的
啟飛完吃完餐就差不多要下降啦



澳門之旅 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