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8.23



沒想到今天上半天的自由行
就是在這裡逛街啦…
導遊讓我們在這裡下車 
下午四點再集合
一下車就看到肯德基
沒想到…我們今日的中餐也是這個 哈



還有哈根達司哩



中午的天氣馬上變得不一樣
好熱啊…我連小外套都不穿了…



還有星巴客
在市區逛街就會發現

哇…原來這裡也有…什麼之類的 呵呵!!!



好大的蝴蝶結哦…



今天大家都要來敗這家…「POLO」
說什麼在這裡比台灣便宜很多之類的
團員大部份的人都有買個幾件…

只有我…沒買…因為我沒在穿這個的!!!
其實是我把現金用的快光了
跟本就沒多的錢買這些 



不小心逛到一家內衣店
感覺還不錯…

我們來逛逛吧!!!



每件都拿來比比看 
哈…好害羞哦



全面五折啦
還有花車上的內褲
通通買五件…我忘了多少錢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挑了起來



逛完之後…
本來要幫我朋友拍張照片

沒想到…突然有一群外國遊客路過

就這樣… 
我只好按下快門

一張旅行途中的意外驚喜 呵呵!!!




中午的肯德基套餐
坐好剛好再想說要怎麼點餐的時後…
剛好遇到當地帶我們的導遊

馬上跟他說我們想要點的…

就通通都吃一樣的套餐

大家猜猜左上方那包是什麼哩




這也是讓我…最深刻的肯德基

因為中間那包
竟然是…白飯 哈哈XD
在這沒有薯條 只有白飯 呵呵…



今天的中餐…
吃得還蠻飽的哩 嘿嘿

結果…在峇里島美食
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這個KFG
怎麼會這樣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