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同學去新光三越站前店,是去拿
我同學在zax買的一件褲子,要修改
但修改師臨時有事,店員也沒通知
所以我們竟然來了,就逛一下
在二樓轉角有一櫃衣服好像是NI~~開頭的忘了
沒注意到,有一件"黑色洋裝"像雪紡紗的
我有試穿~超合身的都不會改後面多出來的布料
因為我以前買的洋裝都要修改一下
這樣是做上半身合身的…超愛的啦~~
但因為是日本品牌…價錢真的有點給他貴
好像要3980元吧,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
買下的,但最近買比較多東西!!所以很想等他
下折扣!再買,但說不定到時就沒有這件了~>_<

這讓我想起前幾年在台中讀書時,常常去逛中友百貨
當時也是看上一件新上市的洋裝,很想試穿,當我想要
去拿來穿時,有一位女生已經拿在手上,已進去穿了~
想說,等她出來時我要穿那件洋裝,沒想到,她出來
二話不說,男友就幫他出錢買下去了,天啊!!
那是我想要的顏色~有出另一件顏色~(雖然後來我有
穿另一件顏色)但我還是喜歡被買走的那件!!!
但那是新上市,不打折的也,真好!!
後來過沒多久,店家有補上新的,但我那種感覺也沒了
打折後,也這去看過這件洋裝!

事件感想:有時想想人真的是很奇怪的行為!!
想要的東西,總是別人,真正得到的
又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