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2



在馬亨亨民宿每天都有『初鹿牧場』的牛奶可以喝哦
而且…Paggie覺得好好喝呦!!



這幾天 要感謝呆瓜幫我們煎荷包蛋
因為…我不會煎啦!!我會煮湯 煮菜 就是不會煎蛋
因為那個好可怕哦 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 騎車出門去囉
一整排的『鳳凰樹』開了很多『鳳凰花』



我只能說…台東的馬路 真的很大條
而且也沒什麼車子 哈哈



東海岸 有很多類似這樣子的景觀
可以休息與放空 看海哦



還有可愛的魚 





很美的雲與山脈



隨便拍 都很美
這個都是我在機車上邊給呆瓜載邊拍的照片 
所以 水平有點怪 哈哈



意外的發現這個『東河釋迦』
超大的啦 好可愛哦~~



有這麼大…真的好大一個哦 哈哈
但風也很大…




終於騎到了『東河包子』店這邊
其實我們今天的行程 是要到三仙台去玩的



生意超好的



老闆裝包子中…

原本我對包子沒啥興趣的



但看到這麼多人排隊買的面子上
就來吃吃看一個『肉包』吧



沒想到…
還蠻好吃的哩…
真的很好吃 味道很讚哩 包子的皮也不會乾乾的吃不下去~~

所以回程時 又買了一個來吃 哈哈
好吃的東河包子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