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7-29


這個好像是去年在SOGO逛街時
路過看到「林葉婷」其實是飛利浦的代言活動
因為天氣很熱 在前面觀看的民眾也沒有很多
所以我站得算還蠻近的



她在幫飛利浦代言這個新款的電捲棒
(當時是新款)現在整整過了一年了

很心動 很想要買
但是…自己是捲不來的
我試過 實在是太難用了
所以我還是放棄
因為我妹妹不可能幫我用這種東西
我買的話 可能都是幫她們用的吧 哈哈


後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我先離開了
第一次看到「林葉婷」
她真的是一個很會打扮的明星



今天同事原本要晚點進來上班
後來快到中午又來電說:要請假
這下子好了…我光是用自己的案子 就用不完了
還要幫她用
想說今天我不要加班 上星期沒去練瑜珈
今天一定要想辦法去上課
沒想到換好衣服到教室
竟然沒開燈 原來今天老師不舒服請假了
天啊…難得我這麼想上
不過也沒辦法
只好乖乖的回去把工作做完囉
所以我今天加班到八點
離開公司門口時
我差點餓死 有總餓到快要發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