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1



休息結束之後
馬亨亨民宿的老闆就開車載我們去台東火車站對面的租車行
租機車 因為是民宿介紹的 所以一天算我們350元
如果是自已去 就是400元
我們是租125的 這樣子 租四天 *二台 共2800元



台東的雲都好漂亮哦
這次Paggie去台東回來
剛好是莫拉克颱風接著到
現在的台東 可說是…跟我去玩的 完全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說我好幸運哦!!
但…我也不想 現在變成這樣子啊



感覺好像以後 再也看不到我看到的美景了說




林家臭豆腐
就只有賣臭豆腐哩



大盤的100元 小盤的50元
這個是大盤的
但每塊臭豆腐 都小巧可愛
還不錯吃



原來地圖看起來很近
走起來 可是很遠的哩
我們竟然從林家臭豆腐 走到『蕭家有夠讚肉圓』
好不容易竟然走到了
結果…人家都準備收攤了啦 >_<
都是高鐵 延誤時間 讓我們沒吃到 哈哈



後來去問了『仁愛眼鏡』的店員
他推這家『寶桑肉圓』
結果…我們找到之後 停好車
肉圓就剛好賣完了
是怎樣啦~~
今天 就是吃不到『肉圓』就對了吧!! 泣~~~



老闆娘也很可愛
聽到我們說 :沒有了很失望
他一直說:不好意思啦!! 別的也很好吃啊~~
肉綜也不錯啊~~

後來我們就決定點了『肉粽』30元
這個肉粽還不錯吃哩 
後來Paggie又買了一個帶走



『甜不辣』30元
也不錯吃 湯很清淡



這個是我們今天的晚餐之一




接下來 我們又去『卑南豬血湯』




還有電視台與馬總統簽名
但怎麼看 都覺得好像同一個人的字跡哦 哈哈



米腸…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好吃哩




等了很久的『豬血湯』
竟然有加腸子…Paggie最不愛腸子了啦
我通通拿到一旁沒有吃
豬血 只是比別家大塊了點 其他沒什麼特別好吃哩
為什麼 這麼有名啊~~沒有特別的好吃啊~~
湯也普普通通的…我只能說:不合我的口味吧~~
四碗湯+米腸 共要210元 有點小貴哩 哈哈

我們四個人的今天的晚餐就是這些囉~~~
當然我還外帶一個肉粽回去當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