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8-2



三仙台~~是來台東一定要來的行程
就像是台東的地標一樣 哈哈
之前常常在旅遊書上看到照片
現在可以為這裡拍下自己的照片
真的很開心哩  



在這裡前面通通都是藍藍的大海啦…
只是太陽也很大啦



看到有涼亭 馬上去涼亭下 
乘涼啦… 



只是陽光很曬就算了
連風都很大 哈哈
所以…我都把頭髮綁起來 
這樣子 才不會一直被風吹到打結


這裡的海岸線
真的很漂亮哩



看了好舒服哦
工作的壓力 早就放在台北
沒跟我一起來放空
跟本就不用想工作壓力的事



怎麼拍通通很美哩
只是…風真的很大哩



好美哦…一直拍個不停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
太美了 好像不是真的一樣



後來我們準備走去下面拍拍三仙台




這時…大陸來的觀光客超多的
但他們停留的時間很短 
所以一下子 就不見人影了
我們請大陸觀光客幫我們拍合照
有點怪怪的構圖 但有四人個人裡面就好了
對路人不要要求這麼多 哈哈



這時美麗的三仙台
就隨便我們愛怎麼拍 就怎麼拍啦



原本在出發的前一天 在自由時報副刊看到
游鴻明介紹這個地方
他說 可以走橋過去看看 還不錯玩
但是…日正當中 真的非常的曬
要走過去的話…我想…我會變成很黑很黑



被同學呆瓜還是小足的 偷拍的照片
因為真的很熱啊…我又沒帶傘!!
只好變成這副樣子 哈哈



後來…海邊都沒什麼人哩
只有我們 四個人 不怕曬的 還在玩




這是小足拍的
從很遠 很遠的地方拍的
回來看之後 真的很好笑 哇哈哈



這麼遠拍的
有廣角的相機 就是不一樣哩



後來發現一旁有可以下去的海邊哩
好美哦




其實…Paggie我 跟本就沒有要下海去
但看後面那兩個玩的這麼開心的
害我也好想 摸一下冰冰的海水哦



本來 只想站在旁邊 
等浪來時 我手往前一伸 就可以摸到 我就心滿意足了
沒想說 浪來了好幾次 我竟然…都摸不到
後來 我就看到 斜前方 有一顆大石頭
就過去跟呆瓜他們兩個說:那我站在這個高高的石頭上
浪來的話 我手往下伸 就摸得到海水 而且鞋子也不會用到

才一說完…下個浪來時 竟然 是大的!!
就像照片這樣子 整個鞋子 都被海水掃過 完完全全的濕了
我完全無言???



竟然都這樣子
就把鞋子脫了…
下海去玩海水囉!!!!!
真的很冰 很涼哩 …
透中到的誰會在海邊玩水啊…我想 :只有我們四個人吧!!!哈哈



後來上來涼亭休息吃東西
順便把我的鞋子曬乾啦!!!
這個是剛剛路上買的東河肉包子
真是好吃啊…




就坐在這麼 吹海風 吃包子 看海聊天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