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30



我們真的很勵害
中午也沒吃午餐
就一路玩到 晚上受不了 腳也酸了
才來在台場吃午餐
原本是要吃另一家的 
但被團體跟團的遊客預定
所以我們決定來吃『和幸』



客人先入座 一定會先送上一杯『熱茶』與『擦手巾』



看到這份菜單 就讓我口水直流了啦
Paggie決定點這個 1180日幣



桌上的醬料區



點完餐之後 無聊拍的 哈哈
我們是坐在最靠窗的那一排位子
可以看到整個台場的夜景
當然也有戶外區 但那是適合夏天的夜晚



玉點的 也太好吃了吧!!
我有吃一小口 真的也很讚哩 
讓我好想念這個食物的美味哦 哈哈



因為我喜歡這種有嫩嫩的蛋加在豬排上
真是人間美味啊…



沒多久 Paggie的餐也送上來囉!!



我要開動囉!!!



超好吃的豬排
肉超新鮮 超嫩的 都不會乾乾巴巴的
好好吃哦!!^^



炸蝦也是很好吃
高麗菜與湯都可以請服務生幫你續加哦
就算你不會日文 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太會 只要把碗拿他們就知道了

他們也會主動問你:是否需要加高麗菜絲



『牡蠣フライ』
超大顆的 用成這樣子 真是不簡單
真的超好吃的 可惜被我拍成這樣子
不過放在香噴噴的白飯上 看起來很讚吧^^



這個是『ずわい蟹の』 也很好吃



味増湯很好喝
裡面竟然有這麼小的蜆
好小好可愛哦



雖然很小 但我還是把它吃光光
因為太特別了 哈哈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一張
我們的位置很讚 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 吃美景



準備要離開時
發生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
我們每個人都準備好了日幣
該找的 都自行找開了 
所以給服務人員的帳單就是剛剛好的錢 
不用再找錢給我們了
沒想到 
就在所有的錢都排好之後
把帳單的盤子(就是那種長長小小的平平的那種)
往結帳的地方走去的
發身一件事情
就是所有的零錢通通往地下掉啦
好大聲哦 哈哈!!!
害我們四個女生 都暗自笑個不停
邊笑邊撿地上的日幣起來
我想…這時店員應該很想笑吧
因為最後全部拿給他的時後
我看他也是在那邊算100元有幾個
50元有幾個
最後我們離開之後
他還在算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