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3-21



今天先洗牙 之後再請廖醫生看牙
沒想到我餐餐飯後都有去刷牙了
還有一點點小蛀牙
可見 蛀牙真的很可怕哩

因為牙醫師在洗牙之後
就會順便檢查有沒有蛀牙的地方
剛開始說:很好!都沒什麼蛀牙
後來發現在右上方最後一顆 有一點點小蛀牙
所以就順便補一下 很快就好了
我心想:那餐後都沒在刷牙的人
不就會很不健康 很不乾淨哩

洗完牙之後 先回等待區 等護士小姐叫名字
這時我就跟饅頭使眼色說:我的with雜誌哩?
饅頭妹說:剛剛有人來跟她借走了!!
我說:借走?(我不是在看嗎?只是放在桌上而以)
饅頭妹說:因為她就說:這本有人在看嗎? 饅頭說:有
那個女人就對我妹白眼 ,後來饅頭妹就說:那你先拿去看好了
我才去給醫生洗個牙 而且架上這麼多本
幹嘛一定要借這本啊

後來當他們(借雜誌的人)回來時
我才偷偷跟饅頭妹說:是她們哦!!
饅頭妹就說是啊!!
我一直以為是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
沒想到 是個媽媽哩 她小孩 也國小六年級了吧
媽媽還看這種年輕的雜誌哦
真是討厭 要是我 就說 等下有人要看 管他的哩
明明架上也有很多本啊~
他怎麼知道我這本是最新的哩

這次換了上下排的圈圈像皮筋
還有拉右下角的骨釘
廖醫師想再把我的下巴再拉出來一點
所以這次自行拉的像皮筋為
左下到右上一條
左下到右上一條
再拉右上到右下一條
就是/ / \ 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