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30



台崵的地標
不外呼就是 『自由女神』、『彩虹橋』、『東京鐵塔』
沒想到 在這裡 也看得到『東京鐵塔』哩
下雨過後的天空 空氣都特別的不一樣哩



夜景真的很難拍
用我普通的相機 加上冷得發抖的雙手
怎麼拍 就這樣子啦 哈哈
不過那種美景 會深深在我腦海裡
只能說…日本的情侶真是幸福啊 能去的地方真是多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大樓
還是只是很普通的建築物哩



AQUA CITY廣場

因為情人節即將到來
所以都裝飾的很有fu
讓人漫步在其中都很有幸福的感覺 你說是吧



還有專為情人設置的愛心
好可愛哦 也很漂亮
但願Paggie的某天也能跟另一伴一起流浪



最後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這裡真的很美
Paggie在這邊 還遇到日本情侶請我幫忙拍合照
我百思不解的事 通常應該都不會請觀光客幫忙的啊
因為語言不是很通 雖然 我知道他們的意思 呵呵^^



很難得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在晚上終於雨停了 讓我們可以在這邊拍拍照



AQUA CITY超好逛的啦
Paggie當然也在這邊敗了不少戰利品



往富士電台的方向逛去
會經過這個地方 
很美哩 一整排的燈光 加上東京鐵塔



富士電台
還有變色哦
現在是桃紅色的愛心



藍色的愛心
還月綠色的 紫色的 都很好看



往富士電台的彩色手扶梯
一旁還有這家電視台的可愛狗狗



天黑真的很難拍 哈哈



坐上彩色手扶梯
準備上去看摩天輪



往上看的半圓球
這時後的燈光秀是綠色的哩



哇~~可愛的摩天輪
顏色一直變化 剛好拍到這個彩色的
但這裡的風超大的啦
吹的頭很痛哩



還有這個很美哩的顏色變化中…



只可惜…拍照竟然拍到一團綠 哈哈



彩色的有這麼難拍嗎??
後來風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看到就好了 



剛剛應該先進來這邊參觀的
等到我們準備過來時
剛好晚上六點準時休息關門囉!!
真是可惜!!


AQUA CITY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