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1.27



逛完街之後 我們繼續漫步在首爾街道中

發現這裡有一整排有點美的葉子 

其實是走上來找洗手間的



戴著剛剛新買的耳罩 好看嗎??

毛毛的桃紅色哩 真的是我的菜啦



哈…結果洗時間不在剛剛那一面 

是在我拍照的這一面啦



雖然只有一點點白色的雪

但還是很開心^^



來假裝後面一整片的白雪吧~~~

覺得冬季雖然很冷 但還是很喜歡白白的雪

很想再去一次北海道哩…



一條非常有趣的漫步街

因為每家店都好有特色哦



看到中文 就忍不住想要拍一下

但是天津有名的是包子嗎??這個我就不熟啦



意外發現這家 全家便利商店哩

很特別的樣子…完全沒有破壞原來建築物的美感



走到最後面的時後

一旁的圍牆就變成這樣子…也蠻美的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

正是一隻非常大的毛筆 真的很大隻哦…還蠻有趣的

我們一路從北村韓屋逛到 仁寺洞哩

不過仁寺洞才剛要開始 逛而以




找到一個書上介紹的景點

什麼星星的…我怎麼只記得有星星兩個字 



好美的吊鈴

但同事說 這個不能亂買 所以我只好停手 嘿嘿

不然真的好想帶回家



當我與斯昀姐姐非常的認真在研究這家店賣的東西





結果…斯昀在旁邊休息 

順便研究一下行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