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19



有時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後來我又可以來參加僑的婚禮囉
因為頒獎的事情又改期
所以我們坐了和欣客運下台中
真的是暈死我了
下次不想坐他們家的車了
不適合我啦



一到僑園大飯店時
都12點半了
計程車司機還說 僑園是出名上菜很慢
所以不用擔心遲到
還真的也
竟然還沒開始



婚禮會場用的很浪漫
好美哦



超多照片的
每張都拍的很讚



這張最大張了
他們早在去年八月就去墾丁外拍
但就是遲遲不肯給我們看照片
一直說…來參加就看得到了
真的很神秘



喜晏要開始了啦
結果裡面燈光都暗下來了
我逛了一大圈
還是找不到我們的坐位
只好又走到門外
人家都要走進去了
我們只好跟在後面走進去



原來在這邊
找到了啦
只有一桌哦
因為大家都太忙
沒空下台中參加
我們只有六個來參加



婚禮會場



開始介紹一些男女雙方家長之類的




新郎在空檔時
來跟我們一起聊天拍照



今天我只能說
新郎真的很帥也
像漫畫人物中的人
這樣說應該不會太誇張了吧



難得這麼帥
當然要來一張合照
我只能說…哇!好帥哦



新人敬酒時
我們同事想到一個東西來玩玩新人
就是把蝦子用線吊起來
要他們一起吃
本來是要帶殼的蝦子
叫新人們在口在吧殼用出來
但後來想想 太難了
所以換個簡單的



要開始了哦
準備



好像也是沒吃到
哈哈
好像不是這麼簡單
後來…說因為是敬酒時間
媒人說等下再來玩
之後就沒下文了 哈哈



好喝的紅酒
還有蔓越莓果汁
真的很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