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2-12



今年集圖的年終晚會
還是一樣在小巨蛋舉辦 
我想又會在這裡舉辦 應該是交通很方便吧
公司就不用再出錢找接駁車來接大家囉



Paggie快到中午才到會場
手上拿的『金沙花束』是公司送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好貼心哦…因為有好多款 我剛好換到粉紅色毛毛的
當同事看到時…就說,還有這種的 真想去換
所以只有我換的是不一樣的 哈哈



大家都坐在這裡聊天 拍照 吃東西
今天 我同事說 我跟怡芝穿姐妹裝 (因為 都是桃紅色的)



同事的小孩
硬叫他要親我們兩個其中一個 
叫他自己選 結果 他不知道要選誰 哈哈



兩個大帥哥
一個是當爸爸 了 一個還~~不快點結婚 哈哈



全身白色的蕭敬騰 超帥的 好像白馬王子



本來都在外面 吃東西 聊天 拍照
一聽到是蕭敬騰開唱
大家全跑進去裡面的位子乖乖坐好 聽歌
第一首就是『王妃』超好聽的



接下來換阿妹
唱了很多首哥 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哩














郭董跟她的老婆
還有看到『妞妞』超可愛的
只是新聞播出來是打馬賽克的



終於唱完了
之後是集團的員工表演
聽說第二階段是請郭富城跟伍佰
但我先離席了
整個晚會時間超長的
看完都不知道要到幾點啦

沒想到 今年的卡司還蠻大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