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2-11

今天工作真的從早背到晚哩
先是支票忘了帶出門
再來是另一家費用同事算錯
我也沒檢查到 結果開錯票…

再來是智財局電梯小小故障了一下
再來就是…電腦系統大當機
我真想去客訴啊…

害我中午一點還沒吃飯
最後自己花錢買了個便當回公司吃

還好晚上頒獎一切都沒事
因為我又被抓去當『禮儀小姐』
幾呼每年都去幫忙哩@

其怪了!!那我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完了
還要幫忙別的部門…

還好一切都在晚上八點半結束之後

S大主管說了一句:『你們走得還不錯嘛!!!』
都沒出創

Paggie心想 要是出錯還得了
可能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