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2-2


從bus下車之後 就是小涌園囉
這裡還真是大哩
要到我們住宿的地方
還要再坐園內的交通車到我們住宿的館
這裡有分很多等級的館
我們是住最便宜的



就是B&B小涌園 是同事在網路上找的
我負責在網路上訂房
我們12月25日才決定行程要多玩一天
去箱根住一晚 隔天再回台北
而在網路上找了這一家
我還研究一下 怎麼訂房
後來是YUN在網路上找到DORSE的寫的BLOG
印給我看,裡面寫的超清楚的啦
有很此細的教你怎麼訂房
後來我在元旦四天假期中 找了一天把訂房給搞定
其實還蠻OK的



大廳



可愛的溫泉寶寶



這張是玩回來的照片
是晚上快八點啦



我們先來這裡問服務人員
原來這裡是泡溫泉的櫃檯
我們要坐接駁車到B&B小涌圓 才是我們要住的地方




就在剛剛入口處坐這種小車車
就可以到目地的啦



就是這裡啦



蠻漂亮的地方



還有公共電話區可以使用
當然這裡也有可以打國際電話的
Paggie在這裡面了通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乾淨的走道



還有飲料投幣機
後來就列印訂房表資料在Check in時給櫃檯人員看
他就會一次收好訂房的錢 然後告訴你房間號碼與怎麼走
之後我們就一行人走到房間外面之後 門打不開
這時才想到說:對厚!!他怎麼沒給我房間key 那怎麼進去
後來才想說‥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 是下午三點
我們只是先來而以 後來又去櫃檯用很爛的日文
跟他說我們要寄放行李



準備又要去塔車
我們在箱根的第一站 要去 小王子星球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 今天陽光算還ok



可愛的溫泉寶寶




我們就坐著接駁車 到外面去轉塔箱根登山巴士去小王子星球
箱根小涌園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