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5.23



這個是瑞士非常有名的狗狗…

非常可愛…但不便宜哩 想想還是算了

買回家 也是被我丟在一旁而以 哈哈



因為少女峰站的車站大樓內 有郵局、商店、餐廳、放映室等 

還有冰宮 觀景台之類的

大約需要二~四個小時左右 才能欣賞絕美風光哦



SPHINX 高3571m

JUNGERAUJOCH  歐洲最高點




出來其實 …除了風大了點 

也沒有說非常的冷 我覺得比去韓國還要不冷哩 哈哈

可能是因為春天的關係吧



白茫茫的一片…真得好美哦






真是開心…

又可以看到雪景的樣子

因為S說不要天氣很冷才去歐洲

但我又想要看白白的雪




哇哈哈…

真的很冰…但很開心





這裡因為要預防雪積太多

所以這裡是用鐵網

這樣子比較安全哦




S是第一次看到雪哩…

真的很難想像 好險他看到了

因為我一直想要帶他去北海道玩

但後來因為地震 就沒去了





YA~~~超級開心的

其實我就穿一件外套和一件毛衣和圍巾而以…






再來摸一下…

真的很喜歡 和白白的雪拍照哩





對了…講到這裡的烏鴨 

都完全不怕人…超愛吃的






所以 我可以離他很近 都不會飛走

可以拍得非常的清楚




真的很愛吃…

而且就算你用丟的 

他們也接得到 好勵害





原來也有韓國的朋友…

來這裡玩…但他們是隨身帶著這個鎖嗎???

不然…怎麼連這裡也有哩…不是南山塔才有的嗎??

真是勵害…只是我對錯焦了 拍糊啦





團友幫我們拍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gie08642002 的頭像
    paggie08642002

    paggie08642002的部落格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