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7月9日早上約8點
地點:忠貞市場


由於前晚就先來【阿佩】家,可能因為星期六下午有睡很長的午覺
所以晚上跟本就睡不著,後來導至快早上才睡,而且窗外還下著雨
時大時小,時下時停的,想說該不會真的要在家裡的車庫烤肉吧!

早上8點就準時在約點的地點集合「全家便利商店」
原本是要五點就要去市場買烤肉的東西,後來因為到早上都還是下雨~
所以很怕沒有人要來!因為大家也沒打電話來說不來了
所以等人到了才說…有些材料沒準備,其實是…雨下得很大,跟本不想
先去,怕去買了沒人要去,那就死定了!!
後來去"忠貞市場"
這是我除了陪我媽偶而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才要跟的
不然…原則上我是不會去傳統市場,因為又熱又會被魚販或是什麼的
老是會被滴到腳,所以就很不喜歡去…

沒想到我們三個就這樣去了市場裡!!!

我們還是速戰速決說…因為第一很熱,第二雨才剛停,雨棚會有珍珠般
的雨滴下來,我最討厭被滴到頭了,相信很多人有被滴到的經驗吧!!
買了秋刀魚、肉片、香茹、蛤蜊、活跳跳的蝦(因為我提在手上還會動)
玉米、金針茹、四季豆(後來連烤都沒烤,原封不動的帶回去)…很多想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