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7-8



這是我前年生日時很想要塔的『天秤星號』
只因為 跟我的星座一樣
剛開始有處女星號接下來 又有寶瓶星號
那何時有我的啊…
我來終於有天秤星號時 真的很開心^^
但沒人有假可以陪我去



後來剛好『小西』有員工旅遊可以帶伴
當她告訴我時 我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 哈哈~真是開心



一下車 
大家馬上跟這個天秤星號狂拍 
因為船真的很大哩



先進來『基隆港務局』辦理出境手續




人超多的 真的很多人
因為天秤星號可以容納1480人哩
光是排這個 就排很久了



經過了一個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們入關囉



Paggie亂拍 竟然還拍到表演者入鏡 哈哈
他應該也很想要入鏡吧 



排隊上郵輪囉!!
護照這時會被收走
在船上 只需要用這張船卡
上面有你的房號與中英文名子
在船上的消費也通通用這張卡
最後再去結帳就行了



四樓的接待大廳



白色的剛琴哩
還有人在現場表演



服務台



去找房間了
我們的房間是在三樓
所以要往下樓去找

找了一大圈 一直找不到
後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找 就找到了 哈哈
因為這裡每個走道 都很像 
剛剛只看了另一邊 難怪找不到



終於找到了 哈哈!!!



我們的房間
床超小的 但還不至於滾到床下啦



有提供水 與電視但只有少少的幾台可以看



化妝檯 
忘了開燈拍 所以很暗



洗手間 有洗手乳 與吹風機
吹風機長得一幅很像吸塵器的出風口



淋浴的地方
真的很小一個哦 不過 洗澡還是很方便啦



加上洗手台 
就是這麼小一間囉 



放完行李之後
我們準備去吃晚餐了
因為肚子好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