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3月10日
地點:SOGO復興百貨(和食EN)



原本氣象預報說:今日會有寒流來…沒想到我十點出門:竟然出個大太陽!!天氣超好的啦!

是怎樣啊~不是說有寒流要來的嗎??

我們十一點半就選擇十一樓的【和食EN】
日式料理!用餐!因為很早就到了…所以當然也不用訂位



入口處即可看到新鮮的食材與師父在料理的過程…




因為11點四十就到了,當然要先來看看是否有位子…
就直接進來啦!!!現在客人還蠻少的~~




服務人員一帶位…就馬上送上【日式熱茶】↑與【菜單】↓





我們選了【特選午餐定食 】NT:$780元

京都小菜三品、 綜合刺身三品、土雞西京燒、紅燒銀鯥、茶碗蒸、日式風味飯、

醬菜、味增湯、甜點、飲料

我們坐到窗邊 有點小小自己的空間…




日式簡約風格的用餐環境…





吃到第二道菜之後…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啦!!!!




另一邊的用餐環境…

◇京都小菜三品



很特別的京都小菜,左一看起來像是【豆腐】…但吃起來卻不像豆腐…醬有點酸酸的很順口 

中間那道看起來真像甜點說…但吃起來卻不會…最右邊的醬是有點像味增的味道…很香 很好吃!!!

口感都很特別…



◇ 綜合刺身三品、土雞西京燒、紅燒銀鯥、茶碗蒸、日式風味飯、

醬菜、味增湯




再來是七道小菜的定食…

◇日式風味飯與紅燒銀鯥特寫



日式風味飯好好吃哦…珮珮可是整碗吃光光的啦…裡面有加一些小料…沒注意是什麼?

太好吃了…另紅燒銀鯥裡面有魚肉和很入味另有白蘿蔔與牛蒡,牛蒡很好吃!!


◇茶碗蒸與醬菜特寫




至於茶碗蒸…上面有層半透明的很像果凍的感覺…很特別…沒吃過這樣子的

蒸蛋很細 很好吃!!日式的醬菜第一次吃…是酸酸的感覺 配飯還不錯!!



◇綜合刺身三品、



生魚片…好吃!!!我的最愛…那蝦子…第一次這樣子吃 很新鮮,完全沒有蝦子不好的味道


◇土雞西京燒




這道菜是雞肉…有白蘿蔔醬與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但有點芥茉醬的味道…





最旁邊那個是我最愛的味增湯…

對了…湯與飯都可以免費再續 但光是這些我就吃到撐啦!!



◇甜點(今日甜點是抺茶冰淇淋)、飲料(選熱紅茶)



抺茶冰淇淋~很好吃!但我只吃二口,因為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另飲料是熱紅茶…我好像喝了三分之二…好撐哦!!


和食EN相關網址:
●http://www.en-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